新乡市科协召开“科普大篷车走进太行山科技 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3952次  

1_副本

9月18日下午,“河南科普大篷车走进太行山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交流会”在新乡市科协召开。来自辉县市、卫辉市、封丘县、原阳县的活动负责人及科技志愿者共计120人参会。

2_副本

培训会特邀请了郑州科技馆郑芳媛老师围绕大篷车车载展品的科学原理,结合理论知识演示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获得了全体志愿者的一致赞许。后,郑老师带领志愿者们对车载展品进行了实地操作,并现场演示了讲解技巧,科技志愿者通过操作实践,了解了展品的安装、拆卸方法,熟悉了展品的科学原理,掌握了展品讲解技巧,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任务

6_副本

此次会议旨在落实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科协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科普大篷车走进太行山科技志愿服务活动精神,提升我市科技志愿者的科普服务能力,为下一步全省24辆大篷车走进我市104所乡镇中心学校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