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科技色彩·推进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4866次  

近日,新乡市科协组织专家走进凤泉区大块第一小学、陈堡小学、二十六中,对校园科技工作进行指导。

7

专家一行通过听取学校汇报,参观科学活动室,对各校科技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对科技活动软硬件及现状进行调研。专家结合各校实际,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学校要注重培养专职科技教师队伍,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组织学生走出去,参加省、市乃至全国的各类竞赛活动,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目前学校存在硬件不足问题,可借助校外资源为学生搭建科技活动平台。当前,全国人工智能示范校、全国青少年科技调查体验活动、河南省科技特色学校等活动,不仅会给予资金和器材支持,同时为科技教师提供专业培训。市科协也将全力做好配合,对积极参加活动的学校给予支持。

       

8


       通过此次科技教育工作指导,有效推动了校园形成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为培养新时代科技创新人才打好基础。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