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 新乡·辉县站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5238次  

3月15日,在新乡市科协的指导下,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新乡辉县站活动启动仪式在辉县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潜龙工业园展区举行,新乡市科协副主席方玉萍参加了活动。

1

     本次巡展以“体验科学,放飞梦想”为主题,展厅面积600平方米,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移动球幕影院等8个主题展区,共60余件展品,涵盖了力学、电学,光学等多个学科。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师生代表进行了有序参观,大家兴致勃勃地进行了交流和互动。通过参观体验和动手操作,让青少年感受了科技神奇与魅力。从而激发了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2

此次巡展活动时间为3月15日-5月15日,在为期2个月的巡展中,预计受益人数将达7万人次。流动科技馆弥补了基础科普设施建设,为辉县市公众零距离接触科学、体验科技、开阔眼界、搭建了平台,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公民科学素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