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届新乡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24633次  

        1月3日,由新乡市科协、新乡市教育局、新乡市科技局和团市委共同主办的《第38届新乡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会在市科协成功召开。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殷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科技局、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

本届大赛从2023年10月开始组织实施,在我市各县(市、区)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评选的基础上推选报送,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2000余件,经过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对各项申报材料的资格审查,最终1300余件作品参加市级评审。

2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殷兵特别强调:评审委员要严肃评审工作纪律,充分发挥专家作用,从作品的创新性、实用性、科学性等多个角度进行评价,并对优秀项目给予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参加省级竞赛活动做好准备工作。最后,在驻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下,评审委员秉持着科学严谨的态度,严格按照评审制度和评审规则要求,坚持评审标准规范、程序严谨、结果量化,圆满完成评审任务。

 3

新乡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成为面向全市青少年和科技教师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科技教育活动之一。下一步新乡市科协将厚植人才培养沃土,搭建创新成果交流展示平台,鼓励更多青少年参与科技创新活动                                          。4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