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加强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2603次   来源:新乡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

市科协各部(室)、所属事业单位:

2019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市科协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防止“四风”隐身变异、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在内心深处筑牢“不敢”“不能”“不想”防线,自觉坚守正道、远离歪风邪气。县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规守纪,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发挥“头雁效应”。

市科协全体干部要坚决做到以下严禁:严禁违规吃喝;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变异公款吃喝、不吃公款吃老板;严禁私车公养;严禁收送电子红包;严禁违规公款购买和消费“定制酒”;严禁分批异地操办酒席以及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求私利等问题;严禁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    

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尤其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相关要求,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市科协监督举报电话:5800558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