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加强2020年“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4250次  

2020年“五一”将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廉洁过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市科协各部室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对本部门人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身上。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纪律规定,带头抵制“四风”,做到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纪律。

二、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纪律保障。全体党员干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同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到不越红线、不碰底线、令行禁止,坚决杜绝趁着假期出去放松、违规搞吃喝玩乐的念头。节日期间,严禁违规聚集性聚餐;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规使用公款组织旅游、走访、探亲等活动;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严禁违规使用公车、租赁车辆等;严禁违规参加各类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尤其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相关要求,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新乡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

    2020年4月30日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