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32届新乡市青少年科技创新 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5  浏览:7866次  

关于公布第32届新乡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新科协 [2018]14号

各县(市、区)科协、教育局、科技局、团委:

由市科协、教育局、科技局、团市委联合举办的第32届新乡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已圆满结束。本届大赛共收到作品800余件,入围参加市级评审的各类作品约300余件,经专家组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审,共评选出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9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2项;优秀科技教师4名;少儿科幻画一等奖4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80项;优秀辅导讲师47名;优秀组织奖4个。

新乡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培养创新能力、展示创新成果、发现创新人才的竞赛活动,是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教育活动。本次竞赛以“中国梦·青春梦·科学梦——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参赛作品范围广、内涵深、影响大、特色明显,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科技教育氛围,以活动引领了科技教育的普及。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发挥示范和导向作用。广大师生要以受表彰的个人和单位为榜样,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在学习科学和探究科学的实践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现将第32届新乡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第32届创新大赛表彰通知及名单(新)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