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辉市科协传达学习“两代会”精神,努力谱写科普事业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376次  

2月24日上午,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卫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第十四届卫辉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及新乡市副市长、中共卫辉市委书记崔红建讲话精神。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清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乡市副市长、中共卫辉市委书记崔红建出席政协委员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卫辉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清洲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崔红建在出席政协代表座谈会上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干劲很足,蓝图已经绘就,全市坚持“项目为王”,突出“产业兴市、工业立市”,加快推进卫辉县域经济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要积极推进城市建设、古城改造、传统优势产业的振兴和“三通一入地”乡村建设,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用大家共同的努力撑起卫辉更好的明天。

会议要求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努力做好科普工作,厚植科普沃土,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卫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