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辉市科协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助力企业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338次  

  卫辉市科协深入工矿企业,走访调研,3月13日,在卫辉市蓝天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组织近20家中小企业座谈,学习“二十大”精神,对当前各自企业生产经营进行了研讨。


  市科协主席王清华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览》及河南省科协《百会链千企,增强服务效能》《“点石成钢”助力家乡经济发展》等文章,了解到全省学会已经行动起来,为企业提供科技服务、技术培训、技术咨询,越来越多的科技工作依托自身专家资源组件服务团深入企业调研,向企业输送服务,有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学习了广西北港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研究生导师潘料庭从一名钢铁技术工人到领头雁助力家乡经济发展的动人故事。


  大家结合自身企业目前生产状况、遇到的一些问题及企业科协的建立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今后将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卫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