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辉市科协组织传达学习新乡市科协《2023年1-3月份各县(市、区)科协信息采用情况通报》及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296次  

  4月10日,市科协组织传达学习新乡市科协《2023年1-3月份各县(市、区)科协信息采用情况通报》,安排部署2023年新乡“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等重点工作。

  市科协主席王清华主持会议,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清华传达了新乡市科协《2023年1-3月份各县(市、区)科协信息采用情况通报》《新乡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征集2023年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3年新乡“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等。

  王清华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加强各类宣传素材、尤其是“5610”宣传素材的收集报送,提升信息宣传工作上报效能,提高信息质量。二是按照要求,扎实做好2023年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征集工作。三是坚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挖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坚持科技为民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典型,做好“最美科技工作者”组织推荐工作,要按照富有先进性、典型性和故事性的原则,突出政治过硬、业绩显著、事迹感人、面向基层标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确保推荐工作有序进行、有效推进。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达到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典型示范的激励作用,使卫辉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