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辉市举办2023年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7  浏览:1813次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理念,进一步推动居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9月22日,我市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科普日”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市科协志愿者宣读了倡议书市宣传部副部长;张建军宣读《关于公布卫辉市科普教育基地2023年度认定名单的通知》;新乡市科协副主席殷兵、市人大副主任孔德明共同为卫辉市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发放科普知识手册,通过视频短片、产品展、科技咨询、现场义诊等活动,开展科普宣传,活跃气氛,助力老年朋友跨越数字鸿沟,崇尚科学、打击邪教,防范电信诈骗等,向广大群众普及宣传科学知识,满足群众对科普知识的多层次需求。


  此次“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咨询200余人次。通过为群众提供多元化服务,在全市营造了人人做科普、科普为人人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市将结合“全国科普日”活动,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丰富科普内容,达到科普服务精准推送、提升科普服务水平、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目的。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