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辉市科协开展2023年农村科普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6430次  

  按照《河南省科协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部署,为逐步提高我市人民的科学文化素质,针对乡村干部、农民、科普志愿者开展农业科普知识、日常饮食安全意识和实用技术培训,提高农民、科普志愿者的技能和素质,促进乡村农业发展增效、农民増收致富,12月18日至20日,市科协在顿坊店乡组织开展2023年农村科普知识培训班。


  2023年农村科普知识培训班为农民朋友带来反邪教常识、农村饮食常识安全教育、健康饮食要领常识、小麦高产栽培适用新技术、老年人护理保健基础知识等,使农民、科普志愿者达到熟悉掌握所必备的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同时提升日常饮食安全及技能意识,增强科技观念,服务我市农业、农村、农民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达到乡村振兴、农民增收致富的目的。


  此次“科普之冬”活动共举办了6个班次,预计培训360人,为我市科普事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