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县举行2022年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569次  

  9月19日,原阳县2022年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董文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东发,县政协副主席李志华出席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东发主持,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县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1.png

  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是“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县委副书记董文鸣发表了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

3.png

  启动仪式上,全县科普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现场举办了“科技大篷车”专项宣传活动,县领导带头参观体验了各类科普展品,并通过展演、观看、动手参与途径,充分感受到了科学的无穷魅力和突出作用。

5.png

6.png

        原阳县2022年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科协主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总队、县青少年科技中心协办。活动集中开展一个月,将举办近百项具有主题性、全民性、群众性的科普宣传活动,全方位呈现各类科普资源,并评选出首届“原阳最美科技工作者”,营造出浓厚的尊重科学、崇尚科学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干部群众的科学意识、科学素养和创新热情。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