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制冷学会专家团莅原开展冷库安全管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223次  

  4月23日,省制冷学会专家团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授、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隋继学带领下,来到河南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冷库安全管理培训活动。原阳县科协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4

  专家团首先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冷库的实际使用情况,认真查看了制冷机组运行状况。随后,专家团举办了冷库安全管理培训会,就食品如何冷藏保鲜、冷库如何节能优化等企业普遍关心的问题,采取专业与实操相结合的办法,深入浅出地对冷库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并认真回答了现场提问。整个培训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实践性强,不仅给企业冷库管理人员带来了先进的经验和前沿的做法,而且提升了他们对制冷系统的了解掌握及实操能力。

图片3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为中国科协“智惠行动·百会百县乡村行”系列活动之一,由河南省制冷学会联合原阳县科协发起。


  另据悉,原阳县为全国预制菜强县,生产企业突破100家,2023年年产值突破100亿元,位列国家工信部赛迪顾问所评“2023十大预制菜产业基地”第四,“十四五”末有望年产值可望突破500亿元,河南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为该县预制菜生产龙头企业之一。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