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嘉县科协迎接省科协专项资金评价绩效评价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6894次  

2021年4月2日上午,省科协计划财务部副调研员赵德生带队对我县河南省现代农业科普园专项资金绩效评价进行现场调研。市科协副主席杜广润、县科县主席张学军等一同参加调研

获嘉县迎接省科协专项资金绩效评价调研1

德生一行来到位于获嘉县大呈村的河南省现代农业科普园,科普园负责人介绍了科普园的硬件施设、果树种植、开展科普活动等内容。赵德生一行首先考察了园区600米科普文化长廊,查看了种植有新疆阿克苏薄皮核桃、美国加州西梅、恐龙蛋等稀有果木品种种植基地。查阅了项目申报及使用情况的汇报材料详细询问了省级资金的拨付到位时间、项目建设期间招投标过程及资金使用等情况,并现场听取了获嘉县科协主席张学军做出的现代农业科普园专项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获嘉县迎接省科协专项资金绩效评价调研2

           赵主任对现代农业科普园目前的建设运营情况充分肯定,表示科普园建设速度快、标准高、社会效果好。他指出,现代农业科普园首先要定位准确,通过技术交流、新品种推介等方式发挥好技术推广作用;二是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光自己能致富,要推广先进技术、优质品种,带动周边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共同富裕;三要结合自身特色,打造有特色、有影响、有实效、广受群众欢迎、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常态化科普阵地,为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起到示范作用。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