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百泉镇科协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332次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实事,4月19日,百泉镇科协将爱国卫生月活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邀请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主任骨一科主任任传同、呼吸内科主任马五林等4人、耳鼻喉科专家党涛及医联办4人到百泉镇南关村村委会为村民义诊,把健康送到广大百姓身边。

图片9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检测、诊断的村民络绎不绝,义诊台前就围满了人,“给我量个血糖吧”“我想量个血压”“医生我想咨询一下肿瘤及放化疗问题”……,现场的百姓针对自身问题积极咨询,专家们有的为群众查体、问诊,有的利用专业知识一一耐心解答问题,同时积极宣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群众坚持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

图片10

  此次服务对象涉及全村3200口人,这场义诊活动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村民们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开展,不仅将优质便民的诊疗服务以义诊的形式送到百姓身边,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更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开展爱国卫生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了解到“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强化了预防为主的观念意识。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