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泉区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8280次  

7月2日至3日,在新乡市科协的指导支持下,凤泉区科协联合区教育局、团区委、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南张门小学、二十六中学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为两校1300余师生送上别开生面的科普盛宴,两校1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凤泉区科协大篷车

科普大篷车以其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科学知识,深受同学们喜爱。此次科普大篷车展出了运动与力、电磁与材料、视觉体验、VR体验、机械传动、机器人等一系列展品展板,涉及光学、电磁学、声学、物理学、数学等科学知识,师生们大开眼界。同学们亲手操作科教展品,亲身体会了科技的神奇。活动现场,向学生们发放科普宣传册千余份,引导他们走进科学、热爱科学。

凤泉区科普大篷车2

    这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探究意识和创新思维,进一步营造了崇尚科学、尊重知识的氛围。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活动给我们提供了近距离接触科技知识的平台,也是我们了解科技知识、学习科技知识的大好机会,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科普活动。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