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泉区科协联合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凤泉分院开展 “迎春风添绿意 学雷锋我先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4285次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为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3月6日下午,凤泉区科协、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凤泉分院组织志愿服务队到耿庄村结合村医开展以“迎春风添绿意学雷锋我先行”为主题的慢病入户回访义诊活动。

图片32

  每到一户,医务人员都认真地与患者及家属交流,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并现场征求患者及家属对医院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为慢病患者发放了高血压、糖尿病预防知识手册、我院专家、特色科室简介等宣传资料及宣传品,通过运用发生在身边的实例对高血压、糖尿病进行详细讲解,让慢性病患者加深对健康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33

  此次活动,以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为榜样,展示了志愿者们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深化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为人民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让居民在家里就享受到相应的医疗服务,赢得了慢性病患者的信赖,促进了基层医务人员与慢性病患者的沟通交流,提升了患者的满意度和知晓率,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为我院进一步加强辖区慢病规范化管理和服务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