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区迎接省科协专项资金评价绩效评价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6648次  

    2021年4月2日,省科协计划财务部副调研员赵德生带队对我区罗庄街社区和王村镇黄岗小学省级专项资金绩效评价进行现场调研。市科协副主席杜广润、牧野区副区长刘焱、牧野区科协主席靳党育陪同调研。1

          赵主任实地察看了罗庄街社区利用省级资金配备的电脑、图书,听取了社区科普e站的建设运行情况,翻阅了活动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省级资金的拨付到位时间及资金使用如何报账等。要求区科协加强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学习,更好的掌握政策,做到程序更加严谨。

2

          随后,赵主任一行到王村镇黄岗小学进行调研。查阅了项目申报使用情况汇报材料,实地观看了学校组建的瑞龙社团利用工作室开展的建模活动、航模活动、海模活动、科技小制作等。赵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11日下午在京主持召开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提出,“好奇心是人的天性,对科学兴趣的引导和培养要从娃娃抓起,使他们更多了解科学知识,掌握科学方法,形成一大批具备科学家潜质的青少年群体”。要将总书记的讲话落到实处,学校的工作任道而道远,希望学校充分利用省级资金,创出学校的特色,走出一条培养学生勇于探索、献身科学之路。

3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