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道路一起走 陵小少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280次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都在努力新生,一粒粒雷锋精神的种子,在市科普教育基地牧野区陵园小学的校园中传播。为使全校师生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促进良好校风的形成,陵园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1922061805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2月27日,学校开展了“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主题班队会活动。各中队通过观看雷锋事迹、讲述雷锋故事等方式来学习雷锋精神。队员们纷纷表示“做一个雷锋式的好少年”不仅仅是一个响亮口号,要在日常生活、学习中自觉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李卫齐书记、张利萍副校长和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张雪老师带领三年级部分少先队员到学校文化长廊参加学雷锋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为了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掀起学雷锋活动的热潮,2月28日,学校成立“臻美红领巾少年先锋团”,并且开展了学雷锋教育实践活动。先锋团的团员们在张利萍副校长和大队辅导员张雪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新乡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洁烈士陵园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细心擦拭烈士墓碑,认真清理花坛草坪上的枯枝落叶,大家拿着扫帚、毛巾,在烈士陵园的各角落忙碌着,让园内更加整洁。

  本次学雷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使少先队员们更加深刻明白了从身边小事做起,贵在坚持的宝贵精神,且以实际行动书写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