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河南科技服务团考察牧野区企业举行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503次  

  为深化创新驱动,进一步加快科研成果产业化,促进牧野区高质量发展。2023年9月6日,河南省仪器仪表学会“科创中国”河南科技服务团专家一行8人到牧野区考察调研企业,开展技术对接服务活动。新乡市科协副主席方玉萍、市科协学会部部长田营营、牧野区科协主席靳党育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参加授牌仪式。

图片4

  “学会专家工作站”在河南新航仪表流量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举行授牌仪式,吴才章秘书长代表河南省仪器仪表学会向河南新航仪表流量有限公司法人贾涛授牌“学会专家工作站”,双方签订共建学会专家工作站战略合作协议。执行秘书长徐振方代表学会指出,“学会专家工作站”是学会的一个分支机构,享受学会专委会的权利和义务,学会秘书处将给与大力的支持,专家工作站可以代表学会开展学会赋予的各种服务工作。

图片5

  科技服务团一行现场参观了河南新航仪表流量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河南新太行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验室和检测室。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特点、科研攻关方向、技术瓶颈和员工的职称结构等情况。就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评价、团体标准审核、产教融合等方面与市科协、区科协、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牧野区科协将以此次河南科技服务团考察调研为契机,依托学会平台,促进科技专家工作者与企业的技术交流,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牧野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