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区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541次  

  为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不断提升群众科学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8月31日上午,牧野区科协和牧野镇新牧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绕全国科普日宣传为主线在村内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800

  利用广场设置咨询台、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等与生活紧密相关的内容,深入浅出地解读邪教的本质及对个人、对家庭的危害,向人们普及反邪教的相关科普常识。动员群众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群众预防和反邪教的能力。提高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增强识别邪教的能力,推动反邪教宣传入耳入脑入心,引导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邪教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自觉拒绝邪教、远离邪教,提升了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引导居民共同加入到维护社区稳定,共建和谐家园的行列中。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