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区科普进社区 关爱健康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582次  

  在全国科普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推进社区科普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的科普知识和生活质量。9月5日,由牧野区科协、牧野区红十字会联合河南省荣军医院共同举办“科普进社区,关爱健康行”的活动在维多利亚小区举行。

图片10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同时易于社区居民接受,在小区人流量集中的地方悬挂宣传横幅,还在宣传活动现场为居民发放《健康知识》、《应急知识》、《食品安全知识》等宣传册和宣传袋。河南省荣军医院设置全科义诊咨询台,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检查,并且向咨询的群众普及了保健知识。同时,现场操作演示心肺复苏的急救动作要领,提升群众自救互救的能力。

图片11

  通过科普进社区活动,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科学素养,让科普知识走进社区、健康走进家庭,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使广大参与者增强了科学意识,提高了对科学知识的感知度,达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