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 ——牧野区黄岗小学开展食品安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7003次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学生的健康牵动着千万个家庭的心。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关系到学生的健康与学校的稳定发展。为有效预防食物中毒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确保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牧野区《关于开展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科普示范教育基地——牧野区黄岗小学于11月23日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5

  通过召开食品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向学生宣讲卫生安全的重要性,使安全意识深入每个学生心里,让广学生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通过组织学生观看食品安全教育视频,让学生从身边的食品安全问题入手,发现食品安全隐患,警示广大同学在校内外都要注意食品安全,注意身体健康;组织全校师生清除校园卫生死角,改善学校现有卫生环境,消除学校卫生隐患。

图片16

  通过食品安全宣传周的活动,增强了师生的卫生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