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动态】市科协召开2020年上半年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3  浏览:13330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8月12日上午,市科协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太宏主持。市纪委监委驻科技局纪检监察组一级主任科员李海东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12155736

会上,市科协领导班子听取了各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结合工作实际,对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客观详尽的点评,并就科协车辆管理和人才举荐工作进行了当场质询。李海东同志对市科协述责述廉会议给予高度的肯定,同时提醒全体干部要加强认识,把政治放在首位,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坚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触碰高压线。

王太宏同志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落实主体责任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摈弃一些错误认识,吸取教训,以案促改,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的执行力度;二要加强科技馆展教工程中各项廉洁管理制度的制定及执行,力争建设廉洁科技馆,建设高质量科技馆;三要坚定“不干事也是腐败”的理念,坚决杜绝不作为现象。(组织人事部)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