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新乡)高端纺织产业技术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16119次  

  10月27—28日,由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新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新乡市科学技术协会、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氨纶分会、河南省纺织工程学会、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承办,新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郑州中远氨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中国(新乡)高端纺织产业技术发展大会暨氨纶行业新阶段协同发展论坛在新乡市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协同、创新、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纺织行业的科技精英、业界翘楚齐聚新乡,共同为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传经送宝。

开幕式.jpg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陈新伟,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洪军,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纺织产业大会4.jpg

  邓洪军在致辞中表示,新乡是我省“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城市,纺织服装是新乡主导产业之一。希望加强会地合作,汇聚更多知名专家学者来豫,为河南纺织产业创新发展把脉问诊、开具良方。希望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不断推动我省从纺织产业大省向纺织产业强省迈进,为努力实现高质量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高端纺织产业技术发展大会1.jpg

        职伟介绍了新乡区位、交通和产业优势,衷心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发表高见、牵线搭桥,把更多先进理念、技术、人才引到新乡,把更多项目带到新乡、建在新乡、兴在新乡。新乡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着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保障,让大家在新乡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安心,实现效益双赢。

高端纺织产业大会3.jpg

  大会现场还进行了合作共建基地授牌仪式、氨纶行业新阶段发展重点任务承担单位任务分配仪式,企业代表上台领受牌匾、任务书。

纺织产业大会5.jpg

  开幕式后,举办了氨纶行业新阶段协同发展论坛,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院长付少海,天津工业大学封严教授,郑州中远氨纶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桑向东,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玉栋等省内外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优秀企业的专家教授围绕纺织行业面临的宏观环境、产业链研究、品牌应用等方面作精彩报告,深入讨论氨纶行业发展、产业链上游原料、下游加工及产业应用等,以氨纶等细分行业的发展推动纺织产业的整体提升。

纺织产业大会6.jpg

  随后与会专家学者深入新乡龙头纺织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和座谈,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互动,现场为企业解疑答惑,为企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