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协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15587次  

  11月3日,新乡市科协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市科协领导杜广润、宗桂山、方玉萍、冯运兰出席会议,市科协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市科协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绘就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吹响了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向着实现现代化河南阔步前行的奋进号角。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科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与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省科协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组织全市科协系统、科协机关、科技界认真研读、深入研讨,把大会精神学通学实,把科协事业理清谋实,把各项工作实干做实,确保大会精神在科协系统落地见效。要对标对表,全面完成任务。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提振精气神,对标省党代会精神、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省科协工作安排以及市科协年度工作要点和党组会议决定事项,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持续提升“四服务”效能,谋划好2022年度科协工作,强优势、补短板、创亮点、提影响,为全市大局贡献更多科协力量。要强化担当,提升工作质效。把学习大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科协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的思路和举措,在中心大局中找准位置,在扛牢主责主业中担当作为,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形成担当实干、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不断开创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