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举行2022年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15804次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之年,为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加快推进科技规划政策扎实落地,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普惠民活动,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2022年6月2日上午,新乡市举行了2022年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启动仪式,活动主题为:“走进科技、你我同行,创新争先、自立自强”。 

640 (1)

启动仪式上,科技工作者代表向全市科技工作者发出倡议,新乡市科协殷兵副主席与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科技周2 

在展览展示区,“科普大篷车”开启了送科技服务企业之旅。通过展板、演示、讲解等形式现场宣传科普知识,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为火炬园企业及职工提供了学习科学知识的平台,普及科技文化知识,激发大家对科学技术的学习兴趣,提高劳动者的科学素质。 

科技周3

活动激发了大家创新争先的热情,营造出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氛围,并且更注重以实际行动践行创新争先、自立自强的主题,以创新、创业、创造的生动实践为科技强国不断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