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 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16392次  

        8月5日,市科协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主席杜广润主持会议并讲话。

2.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十分重要的思想政治动员和全面工作部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领悟,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履行主责主业能力上。

1.jpg

  会议强调,要努力把握群团工作规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融入创新大局,强载体、育典型、创亮点、聚合力,持续提升“四服务”水平,助力创新驱动、肥沃创新土壤、服务创新决策,为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打造“创新之乡”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