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科协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17543次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3日,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科协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牛占贵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广润代表市科协党组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市科协1

  2019年以来,市科协党组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政治生态明显改善,但在巡察中也发现一些问题。


  牛占贵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增强坚定不移抓整改的政治定力,不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重托,把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要夯实巡察整改责任体系,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全面彻底进行整改,让巡察整改成为切除病灶、强健肌体、化危为机的政治契机。要提升巡察整改质效,突出整改重点,坚持标本兼治,强化督促检查,坚持开门整改,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


  杜广润表示,此次巡察是对市科协整体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也是对存在问题的一次“集中会诊”,巡察反馈意见客观中肯,提出整改要求明确具体,市科协党组将严格按照市委巡察整改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反馈意见。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三是深化成果运用,推动全市科协事业提质增效发展。

市科协2

  市委第五巡察组有关成员、市纪委监委驻科技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