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协学习贯彻王新会书记批示精神和省科协“5610”总体安排2023年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14563次  

        1月29日,省科协党组书记王新会对新乡市科协工作作出批示,市科协立即向市委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并于1月31日上午召开“学习贯彻王新会书记批示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王新会书记批示精神和省科协“5610”总体安排2023年部署会议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广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动员部署会1.jpg

  

        会议认为,王新会书记的批示是对新乡市科协工作的充分肯定,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和指导,要深刻领会批示精神,认真谋划未来工作,树牢争先创优意识,营造干事创业氛围,高标准、严作风落实工作任务。


  会议学习了省科协党组书记王新会和主席吕国范在“5610”总体安排2023年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王新会书记的批示既是鼓舞,更是鞭策,要主动对标省科协“5610”总体安排2023年部署会议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责任上肩,采取有力措施开创工作新局面。一是在精神状态上要有新气象,要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决战、出手即出彩的状态,鼓足工作干劲,奋力实现开门红。二是在工作推进上要有新思路,着力把握群团工作规律,努力做到路径创新、方法创新,紧紧围绕“5610”总体安排谋划推进工作。三是在人才举荐宣传上要有新作为,开展“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四是在“会市合作”上要有新突破,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汇报沟通,推动协议落地见效,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五是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上要有新格局,统筹社会资源,凝聚各方力量,构建大科普工作格局。六是在自身建设上要有新提升,要以市委巡察整改为契机,转作风提能力,推动工作提质增能、争先进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