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协再获全省科协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14579次  

  2023年2月22日,河南省科协九届六次全委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对2022全省科协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对2022年度优秀委员、全省科协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新乡市科协再次荣获全省科协工作先进单位,并在会议上作典型发言,党组书记、主席杜广润同志荣获2022年度优秀委员。

省科协九届六次全委会1.jpg

  2022年,在省科协的精心指导下,新乡市科协鼓足工作干劲,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坚持“五个一”工作法,推动科协事业创新发展、争先出彩。新乡市政府与省科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功获批“科创中原”试点市;树立大群体工作理念,注重凝聚各方力量,着力构建大科普格局;坚持“胸中有全局、手中有典型”,培育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科普新乡”抖音品牌,制作科普视频100余部,点击量突破百万;强化组合出击,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反响热烈。


  2023年,新乡市科协将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乡市科协系统的学习贯彻,认真落实市委对群团组织提出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省科协“5610”总体安排落实落细,切实抓好“会市合作”,强力推动《科协条例》和“科普十条”的贯彻落实,为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打造国家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