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大篷车走进凤泉区耿庄小学 —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11191次  


5月31日,新乡市科协充分发挥科普资源优势助力“双减”工作落实,组织开展科普大篷车走进凤泉区耿庄小学,和全校800余名同学一起度过了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2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电磁与力”、“VR眼镜虚拟现实视觉体验”、科学防疫展板等20余件科普展品,科普工作人员从电学、光学、力学等方面,对展品进行耐心讲解。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井然有序,纷纷表现出了对探索科技奥妙的高度热情,在每一个展品前驻足体验,欢声笑语不断。活动中,市科协发放“低碳生活在我身边”和“小学生预防常见传染病知识要点”手册400余册。

3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在娱乐中感受到了科技的神奇与魅力,为学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科技教育与科学防疫氛围,有力的推进了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4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