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大篷车走进育英小学—全国科技活动周 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10860次  

5月30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这天,新乡市卫滨区育英小学的孩子们,提前迎来了他们的“六一”节礼物。新乡市科普大篷车走进学校,为孩子们认识科技、体验科技打开了新的大门。

30

此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带来科普展品20余件,涉及力学、电学、光学等方面的科普展品,VR等趣味展项和影视媒体等科普活动。育英学校的同学们第一次见到科普大篷车,纷纷围在科普大篷车的设备展品旁,认真观摩,争相动手体验科技带来的乐趣,近距离感受科技魅力。同时,科普志愿者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关于我国科学发展历程和科学家爱国情怀的视频,以此迎接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

40

20

通过这次活动,向青少年们弘扬科学家精神,为他们搭建了接触科学、学习科学的平台,播撒科技的火种,点亮科技梦想。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