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 知行合一”劳动实践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926次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人。近日,河南省科技特色校新乡市新区小学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助力良好风气形成,着力营造“学习雷锋精神,劳动创造美好”的浓厚氛围,开展“学习雷锋  知行合一”劳动实践研学活动。

WechatIMG29

        活动中,老师生动有趣的讲解,耐心地带领少先队员们从简单到复杂,一步步的教他们折纸方法,大家边听边做,互帮互助、相互学习,经过大家的努力,每位同学都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一张张五颜六色的彩纸变成了漂亮的小兔子和五角星,大家感受到了动手的乐趣,期待着下一次的研学活动。

WechatIMG59

       街道两旁,满满的正能量。新乡市新区小学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学习雷锋  知行合一”劳动实践研学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都积极参与扫除白色垃圾、塑料瓶、废旧电池等志愿服务行动,带动了周边的人一起营造社会良好的文明氛围。

WechatIMG61

       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相信在本次研学活动中,同学们会用自己的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心中生根发芽,在校园中闪光,在成长中绽放!

WechatIMG72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