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新乡· 长垣站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1710次  

   3月9日,“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新乡长垣站启动仪式在长垣市景贤小学举行,新乡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殷兵,长垣市委副书记靳开伟出席启动仪式。

001_副本


  本次巡展以“体验科学,放飞梦想”为主题,展厅面积600平方米,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移动球幕影院等8个主题展区,共60余件展品。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师生代表进行了有序参观。通过参观体验和动手操作,让青少年感受了科技的神奇与魅力,从而激发了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新乡市科协副主席殷兵强调,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长垣市,对于提高公众科学素质,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实践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以此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巡展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002_副本


        此次巡展活动时间为3月9日-5月9日,在为期2个月的巡展中,预计受益人数将达8万人次。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弥补长垣市基础科普设施建设的不足,为公众零距离接触科学、体验科技、提升公民科学素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003_副本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