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1488次  

2月2日上午,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冒着严寒到辉县市上八里镇郎岸村,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为贫困户送去爱心和温暖。

图片1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广润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详细询问了本村贫困户整体过冬、过节的准备情况及防疫措施,了解了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杜主席要求驻村工作队及时跟进市委市政府及镇党委镇政府脱贫攻坚步伐,配合好村两委完成相关脱贫工作任务,通过政策帮扶和群众自身努力,使困难群众早日过上更加富裕的新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202140257

随后,大家开始入户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了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同时对困难群众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防寒、防疫措施,向他们宣传党的扶贫政策,确保困难群众能够过个暖心的春节。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有力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推进党的作风建设,真正提升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