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举办“红旗颂歌献给党、文明创建我出彩”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2238次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在单位掀起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新热潮,4月26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开展了“红旗颂歌献给党、文明创建我出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123

321

789

987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台上选手声情并茂地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引起台下观众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从《中华颂》、《党旗颂》、《陈独秀》到《有一首歌》、《心中的祖国》……选手们抒发了自己的党史情怀和对祖国的热爱,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热情洋溢、真挚感人的语言,展示了新时代科协干部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

比赛共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兰胜出席比赛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做重要讲话。号召大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夯实理论功底,坚定理想信念,知党、爱党、永远跟党走,将百年党史坚持不懈的精神和勇于奉献的品质融入工作中,为推动新时代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