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集中收看“十大战略在新乡”系列专题课程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1512次  

按照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整体安排,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落实“十大战略”的责任意识和实战本领,7月14日,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大战略在新乡”系列专题课程第三期——《数字赋能助力转型发展 新乡市数字化转型战略解读》。928090367

本次课程以数字化转型战略为主题,从数字化战略提出的背景、我市数字化转型战略的基本内容、我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情况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同时,就我市数字化转型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如何通过培育工业互联网平台、分行业推进数字化转型、加快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培育壮大新模式新业态等方面加快数字化转型作了详细介绍。

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我们必须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砥砺前行、奋勇争先。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