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11767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5日,新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广润以“紧紧锚定目标任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题,为市科协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732121786

杜广润通过“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主题教育的意义和要求,结合科协工作实际,明确了科协组织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实践、改进工作、提升能力的路径。

通过举办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科协系统内营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下步,市科协将继续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讲专题党课,基层党组织结合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度,认真开展党课宣讲活动,营造“人人讲党课、处处是课堂”的生动局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