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辉市科协调研省科普教育基地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9386次  

图片1

7月9日,卫辉市科协主席王清华、副主席杨建芳一行到河南银金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创建、申报工作。

王清华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现代化防尘车间、拉膜设备等,参观了教育中心、创新工作室、职工书屋、档案资料室、文化长廊、党工团廊道文化等党建及科普阵地,听取了河南银金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凤瑞就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创建工作的介绍,详细审阅了该公司的申报资料,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市科协将在调研的基础上进行认真推荐,并对申报材料等严格把关,跟踪服务,确保创建基地达到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的功能作用,并鼓励其持续发挥科普教育功能,面向公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科普公共服务。

据了解,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是加强基层科普能力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科普教育资源作用、促进全民科学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的重要载体,目前卫辉市已成功创建了2个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

  • 上一篇:卫辉市科协认真做好应急科普工作
  • 下一篇:没有了;
  •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