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辉市科协传达学习卫辉市委全会精神 部署新年开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0  浏览:1533次  

2月8日,卫辉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再次学习贯彻卫辉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卫辉科协实际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虎年开新局、开好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卫辉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卫辉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科协落地见效,围绕主责主业,谋划实施好2022年科协各项工作,助力卫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振奋精神,开年起好步开好头,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实干担当,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卫辉科普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奋力开创科普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