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惠农进村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2732次  

2021年12月9日,获嘉县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农技专家到河南隆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食用菌研发中心开展科技帮扶活动

 

图片23


该研发中心位于亢村镇亢北村,目前正处于土建施工阶段在施工现场,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张学军认真查看了香菇菌棒生产车间与食用菌菌棚的建设进度,听取研发中心负责人对公司投资情况、生产规模、产品销售等情况汇报,对隆源公司来获嘉县对香菇产业的投资表示赞赏河南省农技协理事张清军研发中心管理人员就香菇生产中的各项管理措施进行技术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截图-2021年12月13日 11时37分30秒


最后,张学军对当前香菇生产与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对隆源公司食用菌项目提出了三项建议,一是要注意掌握投资力度,保障资金的合理调度。二是要注重技术创新,加大科技投入,发挥好科技压舱石作用。三是要做好产销结合,紧盯市场需求,把握大势,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张学军表示,县科协将积极组织科技力量帮扶公司开展技术创新,协调做好营商环境,促进河南隆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食用菌项目在获嘉县落地开花、茁壮成长!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