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科协召开作风纪律大提升活动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294次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能,4月28日,市科协召开会议,对作风纪律大提升活动作动员部署。


  刘咏红主席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辉县市作风纪律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指出,开展作风纪律大提升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重点解决系统党员干部大局意识不强、责任意识不强、服务意识不强、效率意识不强、纪律意识不强等问题,以实现全体党员干部作风进一步改进,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工作标准、工作实效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的目标。


  会议要求,科协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班子成员要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问题,务求在作风建设、能力提升等方面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要勇于直面工作中存在的作风纪律和能力素质问题,剖析深层次的根源所在,结合实际工作,对照短板弱项,切实做到立行立改,真抓实改,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狠抓典型,做好活动宣传工作,既要树正面典型,又要抓反面典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