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科协庆祝第7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最美科技工作者”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1114次  

  今年的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市科协举行“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最美科技工作者”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市领导林庆立、闫仁强、郭金桥,市人大秘书长、市科协主席刘咏红,并对获奖者进行颁奖。荣获辉县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和“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的科技工作者、辉县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乡镇(街道)等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3108444622

  会议宣读了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宣布了2023年辉县“最美科技工作者”和“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与会领导向最美科技工作者和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最美科技工作者和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了发言。


  林庆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荣获“最美科技工作者”和“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辉县科技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