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泉区科协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

发布时间:2023-07-21  浏览:768次  

  7月14日,凤泉区科协联同共青团凤泉区委在潞王坟乡五陵村组织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邀请新医二附院李云云老师为该村30余名大学生授课。部分学生家长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活动现场,心理老师以“10个小问题”引入课程。通过现场调查,心理老师从心理健康小知识和身边典型案例入手,生动具体地宣讲了心理健康相关内容。并通过趣味小游戏和现场交流,教会学生正确处理情绪的方法和减压技巧,帮助青少年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挑战。


  同学们围绕心理健康课程踊跃发言,主动分享心得,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一定做一个健康快乐的人,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未来,区科协在区团委的协助下组织专门人员精准服务青少年的意识,持续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个案咨询、心理讲座等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实现村(社区)青少年心理服务提质升级,切实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