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风采——凤泉区科协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4352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3月4日上午,2024年凤泉区“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暨志愿服务品牌创建启动仪式在区市民文化广场举行,新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勇,凤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刘婷婷,凤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荣广,凤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耿亚辉,凤泉区政协副主席武昭等出席活动。刘婷婷部长为凤泉区志愿服务队代表之一,关爱青少年及助学支教志愿服务队授旗,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服务队在广场上开展志愿服务。

图片7

  近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凤泉区科协、团区委的号召下,区各中小学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全区未成年人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图片6

  3月2日下午,凤泉区红领巾志愿服务队来到新乡市华新公交充电站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小先锋”红领巾志愿服务活动。首先,红领巾志愿者们来到这里对前来充电的公交车辆进行了集中清扫,每个人都干劲十足,每个角落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公交车环境面貌焕然一新。随后,大家又来到公交2号线亚龙湾站开展文明乘车引导和帮扶活动,看到有前来乘车的老爷爷,小小红领巾志愿者立刻走到跟前进行搀扶,看到有拿着行李的乘客,大家也都争先恐后的前来帮忙。小志愿者们的表现赢得了在此候车的大人们一致“点赞”。

图片8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