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 促和谐 创平安——凤泉区科协开展“反邪教”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3908次  

  为提高辖区居民识邪、辨邪、反邪、拒邪意识,宣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重要性,营造平安、和谐、法治的社会环境,3月7日上午,凤泉区科协联合宝西街道星湖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反邪教”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6

  活动中,志愿者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反邪教知识,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从典型案例入手,向居民介绍邪教的特征、危害、拉拢手段及如何防御邪教侵蚀等知识,教育引导居民远离邪教、防范邪教,使广大居民树立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同邪教作斗争的意识,增强居民抵御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同时,对居民提出的反邪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把反邪教宣传工作做到群众身边,使反邪防邪知识入耳、入脑、入心。

图片17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于反邪教、平安创建工作的参与感、投入度,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树立文明新风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