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泉区科协联合市级科普基地陈堡小学开展学雷锋科普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3827次  

  为弘扬雷锋精神,陈堡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活动。全校师生共同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推动科普教育在校园的深入发展。


  上午九点,活动准时开始,活动中组织了一系列有趣的科普内容。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亲自动手进行操作,感受科学的神奇和魅力。这些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学到了科学知识,还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图片18

  此外,学校还开展了雷锋精神主题班会。班会上,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雷锋的先进事迹,深入探讨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9

  陈堡小学师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此次科普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师生的科学素质。陈堡小学将继续以雷锋精神为引领,推动科普教育在校园的深入发展,培养更多具有科学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