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科协联合举办县群团组织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浏览:434次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月31日下午,县科协联合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等群团组织共同邀请河南省“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莹教授作专题宣讲。


内页

  

        会上,李莹校长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主题开篇,从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整场宣讲既有理论高度的思考,又有实践深度的分析,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在场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

  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学以致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作为服务为民,为新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群团组织力量。

相关新闻
关闭